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0.10.15

道歉沒有想像中恐怖

事情不像是你想像中的那麼順利
但也沒有像你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六點半
我就清醒了

八點半
好像也不能這樣硬躺著
但書也看不下眼
起來喝豆漿吃早餐



十點
胃絞痛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今天胃絞痛加上全身僵硬
再度躺回床上
"把我的心開了洞..."

55分
撐著雨傘,我已經來到巷口
一步比一步還要沉重

他們會在哪裡?
他們到了嗎?

我還在門口徘徊了兩遍
門口的兩支傘是他們的嗎?

懂得面對,勝於逃避
這句話又浮現
好吧,開門進去了

十一點20分
歡迎光臨

看到妳在我面前哭
真正的聽到妳說妳的困難
聽到妳的心路歷程
聽到妳說 我為什麼沒有給妳選擇的權利

很想擁抱妳
但我的擁抱是多餘的

我從來都做錯事
從來都不認為我可以被原諒的
如今我的存在只是替妳帶來更多痛苦

無所適從
只能一直對不起
是我的錯

一路以來學的很多
也一起經歷過很多痛苦
做事過於魯莽、盲目
後悔了很多事情
也扭轉了很多的可能性

我認為我不值得被原諒
但至少今天 終於在今天 我親自表達歉意
雖然真的很難 胃絞痛、拉肚子加上失眠好幾天(原來我不是感冒XD)
但沒有想像中恐怖
記取教訓、不貳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