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3.3.16

紀念大學生活


看完四年的濃縮影集…….有沒有覺得…….我很像facebook哈哈哈
什麼FB好友日,你的好友有這些XDDD
發現四年也做了很多事情,很豐富的生活
每天每天的推移,四年不快也不慢
當初想離開、畢業的學校,如今就在眼前了


其實很高興你發現了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朋友
也越來越勇敢向我表達你的想法
縱使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我還是覺得看到你的進步 替你開心

大一考了轉學考
其實有部分是因為妳所以不想離開的
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善良的朋友
所以想要好好珍惜這段緣份

說真的以前我身邊比較少像你個性的朋友
所以從大學開始學習怎麼去相處
我做的不好 我比較白目、不是個細心的人
是你從大一開始慢慢帶著我學會去關心
細心的對待別人
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別人的所作所為
也常常在我覺得即將火山爆發時
給我不同的觀點
讓我有更多空間去思考,而不是生氣
這一點一點地累積起來
是很可觀的

希望你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對自己的決定有把握
並且卯足全勁去達成
有時候聽到你會羨慕別人出國或是有很好的生活
其實你也有的阿
看看這麼多累積起來的好的事情

當然也希望你跟我留下的都是好的回憶
是你們讓我加入系桌的
是你們陪著我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
是你跟我一起開雷達搜尋校園帥哥
到後來發現男神、幫我想辦法認識他
還有一天吃三餐的香緹
誰叫自助餐倒了2
你都會知道我今天想吃什麼、飯還是麵
甜的還是鹹的
真是超厲害的
專屬於你的超能力

是你介紹給我dcard
雖然我到現在還非常不意外地沒有閃光get
是你跟我一起研究寫論文
還常常聽我講跟雅萍發生的事情
是你跟我一起經歷過大魔王醫務管理決策
在中壢就是個小導遊
吃了很多你的美食名單
是你在我生日的時候做了一副牌給我
現場表演把魔術社學到的都派上場
那時候你真的很可愛
是妳拉我加進志工隊
也開啟了不歸路小組長人生
認識他們

是你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拉我去學餐吃飯
還有走很多圈的操場
!對了說到操場
我印象中大一的時候你跑一圈就不行了
現在越來越厲害囉

還有一起聽熱音表演
一起想像著未來的藍圖
還有未來夫婿的條件
原來現在什麼都還沒個著落
哼著一首叫作大學的小品
最後一段副歌再來一次
就可以做一個完美的收尾了

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