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4.4.15

【下午茶】六丁目 cafe 民生社區咖啡廳 雪藏藍莓桑葚優格起士蛋糕

六丁目走日式的風格,店內裝潢很溫暖
BUT!!!
先不管店內裝潢了

首推、大推、用力推
雪藏藍莓桑葚優格起士蛋糕
超級好吃,每一口都吃的到大大的藍莓和桑葚,不苦也不酸
充滿起司香和優格甜
豪好吃啊(淚

今天會找到六丁目cafe完全是意外
因為我本人在下忘了帶鑰匙ˊ_>ˋ
只好流落街頭,沒有朋友要收留我之下
就自己估狗到這間店

其實民生社區隨便逛逛小巷子就可以一把抓咖啡廳
真的很多
但是這一家有可愛的拉花,所以我是為了這個拉花跑來~(明明就是忘記帶鑰匙)

藏在小巷子裡
六丁目的鄰居也是咖啡廳

菜單
但是蛋糕寫在黑板上,口味會更換


今天選擇的是臻果拿鐵




名字落落長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超可口
有點反光...
他們分別是
超級巧克力香蕉奶油塔
雪藏百香果優格起司蛋糕
檸檬糖霜磅蛋糕
oreoxxx白巧克力起士蛋糕
草莓酥頂杏仁塔
雪藏藍莓桑葚優格起士蛋糕
京都宇治抹茶白巧克幕斯



然後,這個廁所真是太有趣了


這整間廁所都是明信片和貼紙啊!!!!

好笑刺青店(?


坐馬桶上的時候,眼前就是這副景象XD
哈哈我一個人在廁所拍的很爽

這是櫃台呦
滿滿公仔和滿滿明信片
而且明信片都是朋友寄來的,好羨慕喔



蛋糕啊!!!!這不是人生活著的目的嗎(笑

這間店真的很Q,還有脫鞋的區域
上面的日期也有每天更新耶XD

cappuccino=I love you?

我也好喜歡這個照片牆

這幾天下午都有微光和暖陽



抱歉這篇只有我本人,沒錯是我本人,哈哈
沒有美女齁齁
拉花是豆豆龍啊XDDD,心滿意足,榛果味也很香


蛋糕再次大推啊!!!!
雪藏藍莓桑葚優格起士蛋糕
雪藏藍莓桑葚優格起士蛋糕
雪藏藍莓桑葚優格起士蛋糕
很好吃所以說三次。

今天總消費金額:$140+$150=$290不收服務費



民生社區真可愛
50歲的紀念牆(?
宇宙最美的事
都是在這相遇的小事









六丁目cafe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介壽國中附近)
0227615510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