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3.4.15

【下午茶】苔毛 TAIMO 六張犁捷運站下午茶 好吃的起司蛋糕 檸檬磅蛋糕 坦尚尼亞可可

有幸請到馨慈小天使開場

無課、無meeting的下午,和馨慈相約到六張犁吃吃下午茶
也謝謝馨慈這陣子為我的付出

,一間剛開幕一個月的下午茶店
(竟然還查到不少部落客的文耶
12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下午三點半到,客滿
也是頗傻眼,因為真●的●沒●位●子
後面跟著一位太太還說:吼~我每天來都沒位子@@
幸好上天眷顧,大約等了20分鐘就有位子了


沒有菜單,就只有櫃檯上方的黑板,低消是一樣餐點
飲料有:咖啡/奶茶/可可/茶
輕食:三明治/起司堡
蛋糕:檸檬磅蛋糕/蜜薑蛋糕/起司蛋糕
(檸檬磅蛋糕當天已完售,另外兩個各剩一塊,天啊也太夯)
有免費的wifi和插頭,幾乎每個位置都有兩個插頭





吧檯

很喜歡這個店內的擺飾,給人一種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採光也很好
而且店內很安靜
也不會趕客人,很多人就帶著筆電來消磨一整個下午


我們點了起司蛋糕和綜合肝醬牛肉三明治
因為早餐都只吃麵包,恨不得多吃一點鹹食XD

綜合肝醬牛肉三明治
裡面夾了蛋、起司還有甘藍
重點是它烤的麵包超好吃der!!!
在烤的時候就一直從廚房飄來香味~真是令人垂涎
雖然一份$200有點小貴,可是滿足我們想吃鹹食的慾望

這是店家自製的起司蛋糕,但是上面有檸檬碎屑
中間還有香草籽(黑黑的一點一點)
第一次吃到這混搭的風味,很讚
$120


坦尚尼亞可可
雖然店員跟我介紹時說會有葡萄酒的香味
但我喝起來會帶一點酸味
湯匙上還有一個巧克力,蠻特別的
$180(冷的是$190)

馨慈點的奶茶也頗大一壺,據他說有特別的香氣,但因為我喝可可太甜了,我喝不出來> <
模里西斯奶茶 $200(冷的$210)


當我們用餐完之後,天色已經轉黑,但是這家小店又呈現另一種味道
好喜歡吶!!!
尤其又更喜歡這張照片(放大XD)


採光很棒的店門口



在店裡面的仙人掌~超Q
椅子也是很厲害的設計耶

店內昏暗之下更漂亮了


又成功增加一間口袋餐廳~耶嘿~

苔毛
嘉興街345號(六張犁捷運站)
電話:(02)8732-6261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