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9.6.16

澳洲雪梨自助12日參考

This is a plan for Sydney
A self travel plan.
All expense is count in new Taiwan dollars.
I want to go to Australia next year!

如果明年的1月前往澳洲(當時是夏天)
以當時的訂房價格和機票價格計算
但是使用現在的台幣換澳幣是23.8元
如此一來去12天(頭尾坐飛機)
是54,127元
老實說是用很高檔的組合
我都用比較高價的計算方法去算
以免到時候玩得太辛苦 過得太拮据
像是房間的部分是用一人1352元去計算
所以兩人就可以找2704元的房間
而且可以租到的是整間屋子
住一周也許還有折扣
但要早點定就是了!!

是有先找到很喜歡的 用它去算的
他有超漂亮的海景><好想去!!
而且離市區超級近 本身就在市區裏面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0902947?guests=2&s=g5HYmAAG
用airbnb找的

另外有幾家感覺很推的"Be our guest"
老闆好像是台灣人 民宿內似乎有健身房
一整個高級


飛機的部分我選擇是華航
因為它有直達!
所以九小時就會抵達
我實在不太習慣坐太久的飛機
雖然說中間會轉機 但會很累
而且價格沒有差太多 都在一兩千內
除了馬航便宜了一萬元!!
但是要多飛7個小時,來回就差了14小時
所以就是取捨囉......

據說機票最便宜的是出發前52~54日
3周到6周之間
到時候可以再度比對看看

吃飯也是想著花大筆錢先砸了
因為不可能只吃正餐阿!!
我這麼愛吃甜點零食的人
到當地不可能每一餐都自己做(先招了
所以一日餐費是427元

相較於旅行社五日的澳洲雪梨行程
要價36000
自助真的比較省錢
而且飛機我選擇的是華航
如果選廉價航空會更便宜
但是考慮旅行的時間長,希望座艙舒服一點!!
而且我不想要沒食物吃-_-
欸欸 飛機餐超好吃的欸XD
I think the foods in plane taste so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