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3.6.16

despicable 2/紳士密令/媽呀我有了/小時代3刺金時代

兩天看了4部電影!!
太奢侈的享受了
剛才刷完神偷奶爸2
之前和妹子去電影院看小小兵
結果看到一半就被催回家 因為時間太晚了!
會有小小兵的獨立電影就是因為神偷奶爸
但沒看過低一級就直接刷第2級

一般來說覺得好看
但是故事的主軸有點老套
我看的感覺就是小小兵的配音是誰啊
因為要創造出另一種語言也是蠻特別的
還得記得怎麼發音
感覺就很難!

奶爸養了3個女孩
還有一群做果醬的小小兵
和一個研究博士
博士後來被挖角去了黑道老大那兒
也就是salsa沙沙醬的老闆
墨西哥人~

他們在研發一種會讓動物發狂又無敵的物質
綁架了小小兵們 讓他們發狂
變藍色爆炸頭XD

最後是博士良心發現
製造了解藥

噢還有奶爸跟ANL的探員露西最後結婚了
露西就是當初跟他一起揪出是誰在製造發狂藥的人
partner結婚啦~

紳士密令
第二刷
第一次就有點看不懂
第二次還是看不太懂-_-
因為沒人幫我開字幕
謝囉

我最愛的角色~是反派喔

戲中全部使用60年代的服裝
超級華麗的
耳環手飾都金光閃閃


本名:
伊莉莎白·戴比基


他在最後一幕被炸彈炸死的裝扮超好看
還一手鮮紅指甲油

包著頭巾也很好看

其實他看起來是個很溫順的女孩阿
竟然演反派XD
導演很會挑人

PS 他在電影裡的聲音真的也很好聽
深層的......喘息(?)超誘人的!!

媽呀!我有了!
是一部韓國紀錄片
描述導演和她男友
從一開始同居到發現懷胎
但卻不想結婚的心路歷程
雖然男友在交往六年時曾經求婚過 卻被拒絕
最後也是因為要孩子的政府補助
而只補助"正常家庭"
所以因此登記結婚

導演的媽
也是因為懷孕跟老公結婚
當時受到家裡很大的壓力

但這次他就讓導演本人自己決定要不要結婚
也沒有給太大的壓力
反而是朋友之間的輿論
會覺得要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和生長環境


小時代3刺青時代
也因為太狗血所以我還一度中斷.....

但看看他們的服裝也是很開心
因為超華麗的~~


但同時也覺得他們這樣的友情不太健康
哪有朋友會這樣照顧一輩子的
這樣也有太多牽扯不清的關係
還有還不完的人情
做一點錯的事情好像就是天打雷劈
丟了住所(?)
風險太大~
雖然這房子和衣服是豪華到令人心動阿~
也許這輩子都不會有那麼好的享受了!!!
很羨慕!!

柯震東飾演的顧源
接替了顧里的財經總監
這一段我覺得最好看(但她們姊妹們吵架超灑狗血= =)
但原本是要跟顧里求婚的
反而顧源的媽毀了這一切

最後一幕結束在他把自己全裸
鋪上玫瑰花瓣
把自己綁著蝴蝶結要送給顧里當禮物XDD
好Q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