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6.6.16

金曲27~蘇打綠 入圍8項 得獎5項 最大贏家!!!

蘇打綠開場金曲獎
搬上了交響樂團和德國指揮
雖然青峰頻頻破(走)音
但是他前幾天就已經預告過會這樣了XDD
(FB Daily 10的影片)
他要叫蔡健雅和amei上台搶麥克風
說~平常的他不是這樣!!!XDDD


事實上他唱現場很好聽
比CD唱得好聽的歌手真的不多~

我是說真的~
去聽過現場好幾次了



穿衣很酷吧
XDD

小情歌~

跟之前演唱會穿一樣的衣服

痛快的哀艷



唱了小情歌跟痛快的哀艷

用交響樂的方式~好新奇


奪得第一座獎
是~最佳作詞人

吳青峰~他舉起右手點名

說真的這張專輯超好聽~
這首歌也是我的摯愛!!

青峰的致詞也很感人
謝謝蘇打綠的成員們,感性說道「你們就是我的生命」,他也提到婚姻平權、罷工等時事,謝謝部分的人站出來為大眾發聲
敢言又真誠💓


最佳國語專輯 — 《冬 未了》
最佳編曲 — 蘇打綠、林暐哲
最佳樂團 — 蘇打綠
最佳專輯製作人 — 林暐哲
最佳作詞 — 他舉起右手點名
五項超大獎get~

其實說是8項入圍
最多也只能得到7項
誰叫我們青峰太優秀
痛快的哀艷也入圍最佳作詞
只好小小犧牲 讓步給"他舉起右手點名"

韋禮安雖然這次沒有參與金曲獎
不是也是在家裡一直截圖XDD
送上恭喜給打綠~



得獎了啦!!!! 何爸爸抱歉你不管在前面後面都會拍起來很黑!

已說讚的粉絲專頁 · 2 小時
又得了啦!你看 直接證明不是我黑何爸爸!

#最佳樂團
#蘇打綠

到底要我截幾次圖!?!?但截得超爽的啦!!!
身為一個打綠迷
我真的覺得我的決定很正確
也非常以打綠迷為榮!!!

今天也訂好了in summer的票~
兩大收穫超開心~

另外金曲上的依晨講話也很有內涵
把你排在青峰後面XD

蔡依林、蔡健雅、阿密特(阿妹)
都超美的啦~~~
蔡依林那件禮服.....正點!!

(康熙的影片)
康熙也超級吸睛
好像是真的"康熙來了"XD
調侃了惠妹和蔡依林
整個典禮的高潮阿!
所有最愛的組合都上場了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13&v=8PjH0gi1Ius
完整影片

小S超鬧Der!一口氣得罪阿妹、Jolin、峰姐3姝

小S(徐熙娣)、蔡康永為第27屆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早先小S在紅毯受訪時,被問到為何造型如此保守,她笑說「裸露」已不是時尚,結果這句話,頓時被蔡康永在台上拿來調侃,因為當天蔡依林與張惠妹的造型均有裸露,前者露腿,後者更是人間胸器,小S這番話無疑得罪2大天后,讓她急得連忙撩起裙子露腿,大喊:「好啦,好啦,我也露。」全場笑成一片。
另外,小S自爆她曾經在「康熙來了」得罪某個音樂人,且他就在現場,原來正是「蘇打綠」青峯,小S笑說,因為青峯講話很秀氣,加上在香港也很紅,於是小S當場用粵語發音叫青峯「峰姊」,讓青峯連忙用嘴巴做出放屁動作,最後更是被逗到起身假裝離場。












 太可愛了吧 笑翻






 離席XD



崩潰~

小S又調侃一次青峰是~峰姐
可以想見他有多討厭這個綽號XDD
還傳簡訊叫她不要說勒~~XDD好好笑
還讓青峰說"放屁XD"
憤而離席 超Q的那個鏡頭



被迫露胸器的馨儀~
得獎者發表感言的後台

在林暐哲得製作人獎的時候
我們青峰大哭~

最佳國語專輯 <3 大心
德國指揮也一起上台
若沒有他就不會成就冬未了 以及現場錄製專輯這件事!

這次整個蘇打綠坐第一排
好多畫面
好開心
多喜臨門~的一天
恭喜我最愛的蘇打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