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8.8.15

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可我深深地親吻你的臉。
我再也不可能累積出那麼多的眷戀。

學會放手真的很難,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把你忘記,而再度在街上碰著你,也不過兩個星期後,那時又讓我有一陣波瀾掀起,卻帶起很多不堪。
今天看到文章"分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因為沒有正式的分手,所以那一段日子我都在求你回來,放著專題和考試,幾近不吃、不睡、也當然不想上課,渾渾噩噩地時而哭、時而瀏覽以前的訊息,學不會放手是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吧,就跟當時交往一樣,雖然我知道很痛苦、很痛苦,可是我卻放不了手。
放手了之後,我還沉淪在痛苦中。

過些日子後的現在,你還是存在在我生命中,也就是所謂的「曾經愛過」吧
那間我們常去的店、那個你愛的口味
只有和你相處時的小秘密
關於你的喜好、你的物品、你的人
還全都印在我腦海中
那兩張我們的合照,也還貼在我的衣櫥裡
現在會覺得越來越不敢看著我們當初的喜悅
很懷疑當初到底是怎樣的愛,拉攏著我的無知和你的貪婪

雖然現在還常常會想起你,你還是活在我的生活裡,還會看見好多愛過的痕跡
但至少我現在覺得,我不會再躲藏,也不會因為你而獨自吞下大量的悲傷
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覺得單身真好

重新愛自己、照顧好自己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過去的兩年都是繞著你打轉
用你的日子記著我的時間
你幾點上班下班、何時又要開會,在你的空檔、我就也會留著空檔
甚至除了跟你相處的時間之外,我就會開始忘東忘西,記不得其他生活中的事情
手機裡大量的訊息,都是來自你,是阿,變得後來我好像都沒別的朋友了
就這麼一天一天地過去,對你的依賴加重,手機為你而開,訊息為你而回
假日的行程也依著你的安排

真的會忘記怎麼對自己好,只記得怎樣是對你好
甚至在剛分手的那段日子裡,我對自己很不好
但你不是同情我的其中一個人

現在會後悔嗎?
當然會,直逼大四,後悔沒辦法有一段學生時期單純的感情
遍體麟傷,會讓我很膽怯接下來有可能遇到的感情

暑假放縱了自己很多很多
我沒有很傷心了,只是還會有很多想起你的時候
也多了很多可以沉澱自己的時候

離對的人更進一步
是我現在要做的事情
午夜夢迴的時候,好像還會看到以前在一起的片段
夢醒了,也就醒了
夢一場 是我當時一直反覆聽的曲子
一開始會哭,現在不會了

這是暑假學會化妝後的樣子
我記得你說你喜歡我素顏的樣子
不過我不會再被你羈絆住了
要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成為更好的人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