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30.8.15

【日式料理】十二巷拉麵 居酒屋 公館 定食

隱藏在公館4號出口出來的小巷裡面
感覺好像踏進一個電影場景一般
好喜歡阿>///<



門口營造的氣氛真的很像是回到古時代
轉進小巷弄的一個小世界

六日中午不休息,所以我們下午來才有東西吃^^

門牌也太可愛啦~這樣被放在酒瓶前面,好像門牌喝醉了掉下來




裡面一整片的黑板,上面有介紹酒類

店內布置暗暗的,好像是第一次來類似居酒屋的地方
覺得很新奇好玩

店外有燈籠,店內也有相互輝映

大張的菜單
表示點餐+68元可以享有一樣菜和一樣飲料
超!划!算
看到底下的價目你就知道了

飲料櫃
例如我今天點豚骨叉燒拉麵(188元),再加上68元,可以多點一個炸雞塊(108元)和一杯可樂(38元)
是不是超!划!算

可樂復古瓶子
歐~我的天啊 炸雞塊炸雞塊~~~
您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而實際上也是很美味^^


來了來了~我親愛的拉麵,這是醬油湯的(左上角的是炸雞軟骨)
不僅裡面有整顆蛋,還有入口即化的叉燒~~~
我的天啊這叉燒超好吃的
有四塊,好好吃



對於胃口小的我
這份量
其實很難.....
全部吃完......
但是......

吃完了
吃光光
太好吃了

好開心大吃一頓 才256元,划算,打算明天再去吃一次XD~
  1.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2巷1號
    電話:02 2368 1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