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2.8.15

【下午茶】七夕要幹嘛?當然是家教啊 時蘿 北投捷運站

去家教的緣故有機會來到北投(真的超遠的啦,暈倒~)
這間店在北投捷運站出來往後走的左手邊,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而且七夕啊,商人節,時蘿還有情人雙人套餐,完全不適用啊XD
因為店內冷氣壞掉,店員還給我一桶冰塊,也是很貼心

漫畫森林系的店






簡單點了新鮮果汁和主廚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一個很讓人驚艷
一個很讓我失望


看到那一隻大象還蠻開心的
可惜布朗尼不如我想像中的好吃
很硬也偏乾
手工餅乾還熱熱的,該不會剛烤出來吧?
是還不錯,可是我討厭裡面有花生QAQ

果汁......令我覺得開價太高

踏出店有徐徐微風
讓我想起河濱公園的感覺

-------


今天七夕行程結束囉
剪了瀏海、吹順了頭髮
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  從北投一路搭回家
沉浸在書裡的感覺真好

外貌和愛情不是全部。
想當個美麗、自信,又善良的女孩。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