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0.8.15

【下午茶】Dears Waffle & Cafe 試營運 宏恩醫院 仁愛醫院附近

因為在醫院輪班意外發現的咖啡廳
正午的台北市好熱~只要找個地方乘涼就很開心了
這間咖啡廳超可愛~讓我更開心啦~~

有著可愛招牌的Dears,應該是deer的諧音,
整間店的風格很「森林」
不僅裡面有草皮、還有一棵假樹XD(超妙)
我坐的位子很特別,剛好是一張復古的木椅(超喜歡-///-)很幸運耶~
剛好我去的時候店內沒什麼人
餐具和開水要自取

使用的原料都可以看到喔~
開放式的櫃子

因為是試營運的關係,店裡還有一些東西沒賣~
我們來看看菜單!
菜單也是超可愛的哪~
今天點了紅茶拿鐵和榛果巧克力鬆餅
另外在入門口的地方也有cookies
看這店員的站姿多霸氣,正面可是個正妹XD

紅茶拿鐵~
奶泡很濃,是我喜歡的類型,不會喝起來假假的

鬆餅
這整個鬆餅就超好吃~尤其是卡士達醬,完全戳中我的口味~大推!!!
巧克力醬也不錯,搭起來完美,開心今天沒踩雷XD
不過只有一塊覺得一點點貴
但卡士達醬贏了

出口付錢的地方也設計很可愛
我也是走出去後才發現門口有腳印XD太可愛啦~~
整間店都很舒服輕鬆的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