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8.9.15

【下午茶】暖暖食飲 胚芽米歐蕾 美式煎餅 捷運大安站

暖暖食飲~~好可愛的名字
招牌用湖水綠太符合這意境了
(預告:內有夏普攝影大作)
外面有一張等候椅

今天第一次穿這件罩衫
然後踩上這雙鞋就跟夏普一樣高了XDDD(偷笑)

整片透明的玻璃>////<會跟我吃飯的人就要選這種餐廳
知道嗎 知道嗎 知道嗎
採光好是很重要的條件!!!

餐點寫在黑板上
美式煎餅~可以選三種口味(我今天點這個哦)
還有墨西哥煎餅和厚壓麵包(夏普點這個)
還有薯條等等小點心~

飲料的部分是另外一個本子
套餐+70元就可以點140元以下的飲料




菜單到此為止
我們來上菜囉~~

將將~~~看起來超Q超QQQQ的~~~
原來選三個口味是這個原因XDD各分在三個區塊

厚壓麵包就是三明治啦(菸)~
感覺沙拉沒有加醬會有點乾....Q___Q

這是甜的噢!!!焦糖煮蘋果
大概就是你看到的那樣XD
pancake已經滲入很多焦糖味
很好吃哪~

這是厚火腿菇菇
喜歡火腿也喜歡菇菇
可是鬆餅太多啦~哈

鮪魚!!!下面感覺像是沙拉開胃
所以我吃的順序是由下到上XDD
最後才吃甜的焦糖蘋果

鮪魚下面的兩片鬆餅有夾起司
會拉~~~~絲的那種喔^_^

咦 終於露臉啦 小天使XDD
許久不見還是一樣帥氣

肌肉ㄌㄟ
肌肉ㄌㄟ

說兩個月要練起來,等你成果蛤XD

這是胚芽米歐雷
上面那一層是烤的焦糖(?
not pretty sure but
喝起來有「碰米香」的味道
大概跟信義區那邊的好丘有一樣的feeling
一開始忘了介紹店裡設施XDD
整個都focus在食物~~
其實店頗小的
大安站附近寸土寸金
今天前後左右都坐著婆媽團
整間店很吵

走到底是廁所~
布置得蠻可愛的啦

我們聊到五點半
婆媽走光了XDD
終於安靜但也要走了 呵呵
採光好的店真的很棒吧!!!
漂亮漂亮

夏普的作品XDD
我真的很 做。自。己
哎哎  面對可以做自己的人相處起來才舒服
要女生100%溫柔婉約 我應該差地遠XDD

噢對~補嘴一下夏普
他讓我在捷運站等了15分鐘看不到人也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
所以我就來用碰有介紹的自拍軟體~哈哈 效果還不錯欸
完全透露出我想殺他的氣勢
Re-Delicious 暖暖食飲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捷運大安站步行3分鐘)
電話:02 2700 73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