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4.9.15

【下午茶】洋荳子 youngdoor 賞海 金山 淡水 北海岸


可人兒騎士今天來到了洋荳子~~~~
一片碧海藍天~我的車車也是藍白的耶^___^



有著醒目外表的洋荳子
一路上其實有很多"行動咖啡廳"
大家在外面吹著海風~喝著咖啡~
感覺很愜意
可是我還是想找冷氣  因為中午曬太多了Q__Q

菜單
每樣東西都要上百元阿~真是....
蛋糕80XD 勉強

餅乾和蛋糕要到櫃檯選用~

比利時巧克力/黑森林
原味起司/紐約起司(看起來豪好吃>///<)

檸檬天使

德國布丁
室外座位~感覺好像在希臘阿!!
這就是所謂的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可惜與我無緣QAQ
大家都想擠在裡面阿....

超可愛的櫃檯
掛滿可愛的杯盤們
選坐了另一邊的室外座位
是可以看到海的呦~~!!!
我點的熱奶茶和紐約起司蛋糕
熱奶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很多耶!!!
(能夠在荒郊野外喝到這種等級的,痛哭流涕XD)
真的很喜歡這個熱奶茶~大推
是花生醬鬆餅~~~
鬆餅本身普通,有點偏乾,如果不沾醬吃不下去QAQ
阿呀~補個廁所照~廁所也來藍白風格阿XDD
可愛的擺飾還真不少
來這間店有一段路喔~然後看倌們要小心別曬傷嘿~~

大約下午五點走出洋荳子
好美的一片天空

抓住暑假的尾巴
到白沙灣(金山)一日遊
好開心喔~

回程時還遇著夕陽西下
刺眼地一邊騎車
但覺得伴著這抹夕陽和雲彩
一切都值得了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