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5.4.16

藥的日記

查詢了現在的用藥
有可能造成健忘嗎?


這一次看完醫生想說大排長龍
所以我就去了午餐
回來的時候我記得要去繳費
到了櫃台
繳費之後
就去了公車站




搭上277
因為手機沒電
只能盯著窗外的風景
一邊想著
功名利祿的意義
是為了我自己的虛榮心
還是怕別人看不起
或是我只是希望別人能夠看重我的存在
而不至於成為一個寂寞的人


雖然嘴上說習慣寂寞了
但還是很怕被天地的孤寂找上門
那種遺世孤立的感覺
只能享受卻無處發洩的揪心

想著就想寫下來我現在的想法
拿出包包裡的鉛筆
寫在筆記本上太沈重了
打算隨便找一張紙寫上
包包裡唯一的一張紙打開來看
竟然是領藥單

當前真是驚呆了
我和公車已經搖晃到半路上了
離家裡比較近了
下車回去也不是
但藥確實是沒領到
明明就在繳費櫃檯旁邊
醫管的設計一定是以便民為主啊
一定在繳費的旁邊以方便繳錢後接著排隊領藥
我怎麼會忘了拿藥就回家了


我自己真的嚇到了
不敢相信…
晚點再回去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