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4.4.16

感受不被在乎

今天想講的話很多
下午覺得不被尊重 沒有做到標準中的自己

減弱我想繼續的熱情

晚上我找你
不知道已經幾次這樣子了
被冷落的結果還是一樣

我很氣你

但資格不夠

我不想再聽到千篇一律的理由
你很忙
再忙也會空出時間給重要的人
或是我被歸類成垃圾朋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然後我想跟你說
我很少打電話給別人
我也沒有跟除了你以外的人說過我去看醫生
這應該足以證明你的重要性
但如果你沒有那樣看我

我也不想維持不平衡的關係
因為我承受不起



然後你的幾句話又讓我心軟了
是因為我太容易心軟
還是我就是註定被剋?一物剋一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