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3.4.16

不愛會死

我們總是不相信這是上會有一百分的男人
是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的自我防衛機制
害怕期望太高失望也會太多
只好不斷幫你自打降低標準值的預防針
但如果有天真的碰上了一百分的 男人
是不是可以撇除多餘臆測去真心接受這世上還真有專屬於你的貝殼另一班
是不是願意相信你本來就值得這樣的對待


這就是昨天唸到那本勇敢相信愛的寫照
我是處於一個不相信愛的階段
也能承認了。

其實我也好難過好不捨
因為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但你打破了我對你長時間來的完全信任

我不想變成一個學會猜疑的女生
那種只要你晚回家了偷偷看手機了、網路賞有女生跟你是好了、沒接到電話了,就要開始疑神疑鬼、神經兮兮的女生
雖然只有曖昧也是最真實的情感,這一切就無法挽回了
就算挽回也不一樣了
我不想變成連我自己都討厭的那種女生
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最後在無止盡的不安懷疑猜忌中折磨到殘破不開的悲慘模樣
那樣太不值得了
就讓我們把感情停留在現在最美好的樣貌吧,也許這樣我們一輩子都會懷念對方


我還算蠻幸運的女生,從小家裡把我保護得很好
沒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平平順順的
以前總覺得人家在說什麼很難過很傷心之類的事很荒謬
哪有那麼痛的感覺呀?
但現在我懂了 那真的好痛喔 文字言語無法形容的痛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痛苦 讓我了解什麼是真的難過
我以後一定會變成一個更能夠體貼別人感受的人了
我也覺得我現在變成一個更有層次的女人了
因為我除了開心快樂之外 我也終於懂了悲傷痛苦

我生命中從來沒有這樣去想過事情啊!
我總是把朋友啊或是好玩的事情放第一位
後來覺得你叫我一個禮拜只能喝兩天酒也照做
你叫我要做家事也照判 為什麼你還是可以有那麼多的不爽呢?
後來我終於知道是因為他還是會感覺到我沒有把她放在生命第一位
要是我把她放在第一位 就是喝一百天酒也沒關係耶
要是沒有 遵守一百挑規定也無法討她開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