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8.4.16

【下午茶】cafe 日安,家常 - 林口/龜山 義大利麵 蛋糕 手工麵包



日安這個名字就讓我想到 Guten Tag
德文的『美好的一天』之意



金來就有個碎石鋪磚頭的路
美美瘩
還有燈泡聖誕樹
以木頭為底的建築搭配落地窗,簡直我的愛
下午來的話一定能靜靜地坐在那兒曬太陽三小時
晚上來,也很美







靠窗的位置




未開放的空間






店內概覽  整體感很舒服



大桌子~~<3





還賣手工肥皂,事業做很大




店內有賣甜點午茶早午餐還有正餐飲料手工麵包沙拉
這次沒有精拍菜單了,因為八點多才吃晚餐,餓了餓了~~~
快上菜吧XD









西西里的意式海鮮麵

因為不能吃透抽,所以請店家幫我換成蛤蠣

我最愛的蛤蠣 <3

蠻好吃的,會再光顧的店

但是今天沒有小天使開場

因為....



只有我自己去吃XDDD



吃飽去A8逛逛,這是生活工場賣的小盆栽
超可愛的空氣鳳梨
我懷疑他真的可以指控空氣就活著?
女人瘦身的夢想(?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DaysBrunch/
03 397 91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