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0.4.16

清大校園 拍攝學士服

小天使的強勢回歸~~~~今天來到的是清大校園 :)
還要一直強調是我的研究所XDD
能選中這邊真是太好了
也算是我們的第一次出遊吧



從校門口進來的大草皮
不知道草皮能不能踩上來
猶豫了一下
想說都有人在上面用花排字了
應該是可以吧XDD









喜歡自然地笑
所以都會想要跟小天使對談
展現出最好的那一面

真是個很好拍攝的地方
雖然沒有出大太陽
但有綠草地加上良好的光線

後來把外套脫掉 也是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可以拍到背後的旺宏館
就是我想來清大的原因
而且是主要的原因 :)




端倪著這朵花











後來決定拿出學士服
為了這衣服
真是要把我的包包給塞爆了
一整個很像是扛著什麼黃金在走路


阿 跟後面的旺宏館拍就是好看XDD
他就是我選擇清華的原因阿
你今天可以一起跟我來看  真的是太幸福了
也希望你一起來唸XDDD





趴下來也很可愛
小天使都要自己找動作
我只要負責按快門XDD



回來之後小天使說選不出來哪一些好看
這篇文章的照片就是被我挑中的喔~~~!!!
我覺得只要光線對、表情自然就很好了
跟自己熟識的人拍 也能抓到比較好的表情




一排的行道樹,加上白色地磚
很好看



走到成功湖畔也按了幾張
不過真的是太熱了
原本氣象預報不是說好22度嗎!!!



到蘇格貓底只拍了幾張相機就沒電了T_T
人算不如天算.....
幸好還有拍到滿意的!!!



新竹一日遊
在交大120周年校慶的這一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