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3.4.16

老爸神回應

今天做了從沒試過的豬肉丼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嘛~~~
還bonus了揚出豆腐


後來就問問我的sa lann們覺得怎樣
老爸說 他不太吃肉 所以頂多也吃兩三片而已
我就突然想到 因為我很愛吃丼飯上面很多的肉
所以會覺得很豐盛
不過如果他不吃肉的話......
只剩下 豆腐和炸香菇(妹發明的)還有生菜沙拉(幸好我今天有弄!)

我問他說這樣你的配菜會不會太少?
他說  不會啊~這樣已經比平常吃的好很多了

在房間抹臉的老媽突直口:我都聽到囉~~~~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老爸明天要自立自強了(大笑)

揚出豆腐是妹妹弄的,因為今天太急著出門
所以我自己做的只有我吃到
酌料也沒弄好
不知放什麼酌料會比較好吃 因為有點突然才想到想做
(下次的功課)

洋蔥也忘了切放下去

最好還要燙個青菜

不過我喜歡這樣主題式的料理
有空再加入食譜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