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30.4.16

典禮有感

今天的典禮讓我很有感觸(文長)
其他人都很淡定,但在台下哭了半小時,雖然台上我只認識一個人
哭的原因大概是發現每一個人背後都有好多深愛他們的人
尤其是兄弟姊妹說話的片段就會讓我爆哭


先說說關於我妹
我記得在離家求學的剛開始我非常想念我妹
在攝影課的時候還以她為主題拍一部短片
妹妹對我來說
是一個在我心目中占有最大地位的人
我會以她的事情為最優先
想吃什麼、想去哪裡 我全都會辦到
不會的事情 我會很有耐心教她
對她不好的人 大概隔天就是他的死期
就算我隔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也會聽她說心事說到三點才睡
在我的世界裡面 可以擁有支配權
想給她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也覺得她值得最好的
可以耍賴 要求我把時間多分給她一點
就算是做錯事情時 我也會好好跟她說
就算她對我比男友差 我還是會那樣愛她
這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家人的腳色
一方面聽到有些人的姊姊的說詞 非常能感同身受 也跟著哭了
一方面想起有人會說 我把你當妹妹一樣看待 卻做不到實質上的那樣深刻 覺得很不以為然
真正的家人 你所深愛的人 是捨不得這樣對待的
也不是要來就來 而自己累的時候還求人家別來
每次我妹邀約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捨得拒絕

所以我很討厭出爾反爾或是說話不算話的人
最近更加的討厭了
而且歲月給我的不是讓人脾氣更好
反而討厭的人(或東西)越加討厭
大概是更知道我自己討厭什麼的結果

想來說說出爾反爾
原來我脾氣也不是那麼壞的人
但是真的被激怒了
說實話我容易被激怒、但也容易消氣
就算遲到一個半小時的朋友,我還是會微笑以對(又多一個人被表XD)
雖然我內心的火山已經爆發兩次岩漿流滿地
但我表面上還是會笑笑的
你說我雙面人? 對阿 因為我就是雙子座 80%的雙子座靈魂
如果可以弄到我都笑不出來
一定是白目地反覆出爾反爾
放鴿子 又自以為用幽默還是家人什麼的狗屁倒槽事情、一聽就知道是瞎掰的理由蒙混過去
以為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理由?
就算真的有這件事情好了
那所以我被重視的程度有多少?
這次約不成,說下次再約,結果就無疾而終

因為我很在乎這個人,所以我會重視每一次的邀約
而不是說想來就來,又突然用個莫名的理由推辭
我已經超級不爽,你又不是那種不細心的人,難道看不出來?
對了 其實有部分的人說過我的情緒其實都會寫在臉上
雖然我表面很想要裝鎮定(?(?
還想要給對方台階下,所以看起來還是笑笑的

總之,是你先讓我覺得我沒有被重視,所以我也不想要再對你有什麼期待
重點是我寫了諷刺你的話,你看不出來我就覺得很好笑
我也很討厭跟笨的人相處
怎樣 我就是私底下罵人 雙面人怎樣
我覺得滿扯的就是 我平時是很相信人的人
因為我覺得跟我相處 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
都要以信任最為優先
但是我現在竟然都無法相信你講的話
真是有夠扯的 而且還是跟我算親近的人

反正我覺得我沒有對不起你
仁至義盡
最好的情況是你還有點羞恥心 還會知道要道歉或在有限的時間裡面挽回
最爛的情況是 幾個月之後我們就不會再聯絡
你說過 人生中要有我這樣的一個朋友
挖勒糙 我還沒見過這樣對待朋友的
我雖然屬狗 但是你不能像是對狗一樣
我不是永遠忠誠的貼著你的冷屁股
不過也不算是爛情況啦
反正我本來就對這種說話不算話的人沒抱太大期望
我只能說我相信你太久了
所以你一開始的胡鬧我都忍下來
但是久了就變成白目
也許你是不想要我這個朋友的話
那我也是可以成全你
你現在也爛到我完全無言

以上只跟少少的幾個人說過
因為我表面上還是都強壓住我的無奈
就像是最近流行的寶寶語
寶寶受傷了 但是寶寶不說
在台灣翻譯就是:玲鄒罵心裡都知道,但是拎鄒罵只是不說
不說不代表沒有感覺 或是可以這樣胡搞瞎搞
受夠了 最好都去死一死

對了 以後最好少來求我 我會給你好臉色看 但我會打從心底非常不屑你這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