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1.4.16

Gym Class Heroes: Stereo Hearts ft. Adam Levine


有一天問朋友L說
你聽到什麼歌會想到我?
他先傳了一首蘇打綠的當我們一起走過
他說快樂跟痛苦地都一起走過

.
.
.
我愣了一下
洗完澡想說
我到底帶給他什麼痛苦
一問之下 他連忙否認說
是因為我們認識的這段時間都經歷過很多事情
我沒有帶給他痛苦


喔~~沒有就好XD
我就相信囉


後來他說他又想到這首

Stereo Hearts

他說與其說是想到我,不如說是想送我的
聽完之後真的很喜歡
我愛的聲音~Adam
曲風也很不錯
雖然很少聽的饒舌歌
還是讓我一直重複著迷的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