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分類

Weibird / 別說沒愛過
Sodagreen / 痛快的哀艷 / 頻率
Ftisland / 初吻 first kiss
Maroon 5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19.4.16

勇敢相信愛

在ig有時候也可以發現一些比較有用的東東 哈哈哈
例如推薦的音樂 推薦的書

然後也同時決定要把自己看過的書寫下來
因為最近記憶力真的太差了

例如要去借書
經過了圖書館走出去
過了五分鐘再折返
找到自己要借的書之後
忘了去櫃檯借就走出圖書館
被逼逼叫



原本該中午吃的飯
一直一直的提醒自己
結果還是忘了
然後去餐廳點飯之後才想起來

諸如此類
所以以防我以後忘記我大四都在幹什麼
所以要把念過的書寫下來

今天才去借的
因為朋友寫說 都等不及就開始看了
感覺是很好看的一本書~
看完再補上心得

-----

晚上11:36 就看完了~~~
立刻補心得
7成激勵,和3成的他自己的故事
很快就看完了(就像是什麼夢想這條路跪著也要走完 這本書一樣)
前面他自己的故事其實我看了都在內心翻白眼
因為我現在還是不相信世界上會有這麼完美的愛情
包括情侶變成夫妻都是
當然我覺得我爸媽給我一個很好的示範
但我覺得還是沒有向她說的那麼夢幻
怎麼可能那麼契合阿!!!!(完全傻眼)
所以我沒有相信XDDD

後面的激勵的部分也是很多在翻白眼
因為她有這麼好的生經歷才會覺得人生很棒好讚
一切過去的摔跤都很值得
但是我現在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真正有共鳴的是她說到很多人寫信給他
然後寫著什麼被劈被甩的等待
還有如何踐踏自己
超有同感
我好像對悲劇都比較有感覺-.-

其實覺得很適合給妹看
因為她現在有點身陷委屈自己的泥沼中

裡面也有一些美麗的句子值得紀錄啦
但是我實在太囫圇吞棗了 哈哈
如果有空紀錄再補充XDDD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